Skip to main content

PeaceHealth University District 医院急诊部将于 12 月 1 日关闭

| News

PeaceHealth Sacred Heart Medical Center University District emergency department

俄勒冈州尤金市 - PeaceHealth 今日宣布,位于 University District 的 Sacred Heart Medical Center 急诊部 (Emergency Department) 将于 2023 年 12 月 1 日(星期五)早上 7:00 停止运营。

之后,尤金-斯普林菲尔德地区需要紧急医疗护理的人士可以前往斯普林菲尔德市位于 RiverBend 的 PeaceHealth Sacred Heart Medical Center、斯普林菲尔德市的 McKenzie-Willamette Medical Center 或科蒂奇格罗夫市的 PeaceHealth Cottage Grove Community Medical Center。社区关 怀资 源 

继 8 月宣布启动全面程序以关闭未充分利用的 University District 医院之后,PeaceHealth 现正采取相应步骤。

“过去几个月内,我们在内部和社区发起诸多卓有成效的对话,对此深表感激,”PeaceHealth 俄勒冈州联络网临时首席执行官和首席医疗官 Dr. James McGovern表示,“我们真正万分荣幸,能在不被中断的情况下维持住院患者的行为健康和康复服务,并在更加集中的尤金地区提供加长时段的应急护理服务。”

“对于众多州和地方合作伙伴在为我们的社区成员提供护理选项上取得的进展,我们也深受鼓舞,这些社区成员经常前往 University District 的急诊部,更多的是出于社会需求,而非医疗需求。”Dr. James McGovern如是说道。

PeaceHealth 正在就急诊部的关闭开展大量外展活动,其中包括在多个地点张贴多语言的标识、向社区组织发送多语言的传单,以及在数字媒体、社交媒体和传统的新闻发布会上发布通知。

University District 医院绝大部分的照护者均已接受在其他 PeaceHealth 地点的岗位,这些地点包括 RiverBend 和 Cottage Grove Community Medical Center。此举可使医院内部及急诊部的员工配置均得到优化。

计划的下一步是继续集中对 RiverBend 急诊部的翻新和流程优化,以减少候诊时间,改善患者体验。

PeaceHealth 已致力于为莱恩县服务近百年,并一直专注于为该地区的所有民众提供安全、优质和富有同理心的护理服务。

如需了解何时应前往急诊部寻求紧急护理以及何时应前往应急护理设施寻求应急护理,请参考此资源

关于 PeaceHealth:PeaceHealth 总部位于华盛顿州温哥华市,是一家非营利天主教健康系统,主要向华盛顿州、俄勒冈州和阿拉斯加州的社区提供护理服务。PeaceHealth 拥有约 16,000 名照护者、超过 1,100 名提供者的医疗团队事务所和 10 家医疗中心,同时服务于西北部的城市和农村社区。1890 年,圣约瑟夫和平修女会创立了后来的 PeaceHealth。该修女会在不同医疗中心之间分享专业技能,传播知识,致力于找到最佳的方式来解决社区中未能得到满足的医疗保健需求。如今,PeaceHealth 作为创始修女会的遗产,继续秉持其尊重、管理、协作和社会正义的精神,履行其使命。请访问 peacehealth.org,在线了解我们。

Tags

Media Contact